萨在狂奔

阿克萨斯/Akesas 叫萨萨就好

好好学习,天天恋爱(尤奥群群联文活动)

从41开始,没有看过的可以去补之前的٩(ˊvˋ*)و

41.
    忽视波波维奇的迷之自我加戏,演出还算在无差错地进行中。
    此时穿着超巨型的狐狸装的奥塔别克摊着仿佛吔了屎的冷漠脸在头套下面冒冷汗。
    在第三次无视了台上生无可恋的王子的“快上台该你了”的提示,奥塔别克终于被编剧妹子光荣地怼了出去。


  42.
  奥塔别克颤巍巍地迈着因惊吓和紧张导致死活伸不直的腿子几乎弹跳着跑上台,在班门弄斧地学了几个尤里奥的动作后就蹦跶着过去请求王子收留自己。
    然后就踩到了自己的狐狸尾巴,然后就当场死在了舞台上,据说是尤里奥为了救场假装怼死了狐狸并摆出了嘲讽脸,故事才得以勉强落幕。
   


43.
    当时站在台上的尤里奥看到奥塔别克突如其来地死在台上他的内心还是懵逼的。
    然而在他思考狐狸是否被调包的时候,台下的莉莉娅的怒气已经上升到了可以把他俩外加整个会场都炸出银河系后变成宇宙垃圾——如果怒气可以实体化的话。
    于是幕布一落下尤里奥立刻拽着奥塔别克就撒丫子跑,三十六计走为上,不然还等着女魔头把自己和倒霉的狐狸倒挂在树上挂到死吗?



43.
    两人一路跑到了学校的树林子里,在尤里奥看清头套下的那张脸后。
    “你他妈怎么在这。”
    奥塔别克想起了之前编剧跟他说,如果到时候有人责怪他,就说不管他的事。在做了一系列思想斗争后终于。
    “关你屁事。”



44.
学校的游学要开始了,美名其曰在风景中学习在在羁绊中成长,其实就是交钱去景区的死贵餐厅吃饭后带大家钻到某不知名小山沟里住上好几天。
尤里奥和奥塔别克都去了,为啥,这是强制参加的。



45.
    到达目的地后,说实话比想象中好太多了。高级宾馆里华丽的虎头装饰很快把尤里奥的魂勾去了。
去饱餐了晚饭,尤里奥以为美好的游学会从今晚在脑袋里模拟上百遍的“闹鬼酒店大探险”开始。
显然自己想多了。



46.
天知道为什么学生们凑不齐整数,尤里奥气鼓鼓地质问雅科夫,在意料之中获得一个白眼后只好攥着钥匙跑到自己房间门口。
那里早已站着两个人,尤里奥悲哀地思考着到底和谁分一张床,讲真他宁愿打地铺也不想和奥塔别克和呃…李承吉其中一个挤在一起睡觉。
思考了半秒钟尤里奥决定打消和李承吉一起睡觉的想法因为他感觉自己会被冷死。



47.
有李承吉在的地方根本没法活跃起来,不被允许把自家狗带过来的Mr.Li表示比较生气。
比别的房间的人早睡了至少两个小时的尤里奥表示不爽极了,而且他惊奇地发现奥塔别克居然有睡觉打呼噜这个坏习惯。
尤里奥觉得自己差不多要死了。



48.
晚上十二点,尤里奥悄咪咪地爬起来拿起手机给奥塔别克录了一段小视频想发到学生群里的时候发现人醒了。
做贼心虚的尤里奥赶紧关掉手机问奥塔别克怎么醒了。
“你要去玩闹鬼酒店大冒险吗。”
“哈哈卧槽你咋知道的。”



49.
尤里奥就这么和奥塔别克出房间去玩大冒险了。说实话尤里奥现在有点困,但又不想让奥塔别克看不起自己所以只好睁大眼睛强打起精神。
尤里奥以前没有在晚上熄灯的时候出去过,没想到走廊里还他妈的挺可怕的。


50.
尤里奥又心虚地暗搓搓看了一眼奥塔别克,突然发现自己那点害怕根本屁都不算。
你这家伙看起来都要尿裤子了好吗!!?拜托不要再流冷汗了!!原来你他妈是硬撑着和我出来的啊!?你要实在害怕就回去吧哥!?
尤里奥面色僵硬地在心里吼了一遍之后默默地抬起头比了个嘲讽脸。
“害怕就别跟上来。”

感谢读到这里!下一棒 @非瑜不能吃哦  麻烦了

评论(2)

热度(26)